博乐信息: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4-22 16:45:23 发布 - 浏览

博乐信息: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厂区为了提供进出车辆管理水平,防止闲杂车辆进出厂区造成管理混乱,当然,有的厂区在这方面配有高效的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来管控车辆。

车辆少的企业采用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还可以实现车辆管理自动化,但像煤炭、水泥、化工能源、钢铁加工等这样的大宗物资工厂,车流量过大,车水马龙现象很常见,仅使用门禁系统无法改变这现状,不过有的厂区也采用了排队叫号系统改善车辆堵塞景象。

工厂业务涉及点多面广,业务点环环相扣,监督起来很难,忙起来难免会遗漏,如果无法有效分流,后果可想而知。在这方面可通过智能化播报设备和LED显示屏结合 ,自动引导司机完成整个业务流程。

大宗物资贸易以检斤数据结算,严抓物资计量,确保贸易数据准确性。近年来,由于各种物料的价值和成本逐年上升,地磅管理的安全也受到了重视,有的工厂已通过无人值守称重防止称重作弊,堵塞管理漏洞,减少消耗,有效地控制了本,规范生产订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经济效益。

博乐信息: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5G通信技术的发展,博乐信息大力开拓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与钢材、水泥、石化等制造业企业供应链集成服务。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整合矿产资源、钢厂、水泥厂、油料和火电厂等行业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创新型的企业智能物流车辆进出厂管控平台,规范企业的基础信息管理及业务流程,实现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与企业内部ERP系统的无缝集成,实现企业商务过程的全程贯通,及集团业务管控一体化。

通过互联网的介入,实现多源数据流通共享,并深挖数据价值,对海量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关联、反映经济活动信息,进而形成量性智能决策方案,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