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运输堵点!企业智能物流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2022-04-29 11:12:30 发布 - 浏览

打通运输堵点!企业智能物流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受疫情影响,企业货运工作如何保通保畅?企业为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全力打通运输堵点,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基于物联网技术的企业智能物流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融入无人值守称重、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将企业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产业数据进行整合,提升行业整合、采购、运行等阶段的供应链管理水平,专注于帮助企业实现产业链的商业数字化升级。

客商平台

供应商、采购商、物流公司通过平台协同作业,打通流程,面向采购端,改善企业与其供应链上游供应商关系,挖掘优秀供应商、淘汰劣质供应商,减轻在供应商选择和管理上的压力,节约人力和时间成本。

采购管理

平台覆盖了物料采购管理、订单跟踪、订单变更、退货管理等全业务管理,通过询比价、合同管理等的规范化,采购系统平台可成倍提升信息化高度集成,稳步增强全平台的电子化采购透明度。

销售管理

销售管理借助平台实现创新营销,并对大量商机信息的整合汇总,实现客户资源信息的统一管理,使信息存储更加详尽、规范,高效全面地洞察客户,全方位统一客户资源,企业可建立360°客户视图,实现对客户的信息化管理。

物料管理

企业物资运输通过无人值守称重信息技术突破物资管理瓶颈,加强设备堵塞地磅管理中漏洞,提升称重管理效率,降低企业自身的生产成本、运营成本,获得更高的利润。

轨迹跟踪

企业通过视频监控和北斗定位技术对物流车辆作业线路、作业位置进行实时监测,对车辆作业质量、作业路段路况、驾驶人员状态进行可视化监管,实时掌握车辆运行情况,提高对突发问题的响应能力,实现环卫机械化作业全过程实时化、可视化监控。

数据赋能

企业内部各个部门的数据也在经历着数据量、数据种类的爆炸式增长。通过平台完成多种业务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从众多数据中挖掘出对企业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