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管理软件连接托利多仪表方法

2022-04-21 11:40:52 发布 - 浏览

称重管理软件安装于电脑上,结合电子地磅硬件设施实现无人值守自动过磅管理。称重通理软件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车牌号识别技术自动记录车辆信息、重量信息、时间信息等,并写入主机数据库,与视频录像相结合,自动对称重现场多角度抓拍照片及录像,能有效抵制称重作弊行为。

称重管理软件连接托利多仪表方法

称重控制仪表是将称重传感器信号(或再通过重量变送器)转换为重量数字显示,称重控制仪表并可对重量数据进行储存、统计、打印的电子设备,常用于工农业生产中的自动化配料,称重,以提高生产效率。

称重管理软件连接托利多仪表所需配件:

1、托利多仪表

2、数据线

3、带9针插头的电脑

4、称重管理软件包

称重管理软件连接托利多仪表方法

大家都以为在电脑安装称重软件用数据线连接仪表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电脑连接仪表后还要设置波特率才能实现数据传输。

称重管理软件内置了常见的几十种仪表连接接口,我们博乐软件有强大的兼容性,目前兼容市面上绝大部分称重仪表(如托利多(XK3127)仪表系列、上海耀华(XK3190)仪表系列、柯力数字仪表、济南金钟(XK3102)、上海彩信(XK315A)、上海三积分、衡天9800、HBM等).

称重管理软件为企业以后扩充地磅,更换仪表打下基础;企业在更换称重仪表后,只需在称重管理软件的参数进行设置即可,有广泛的适用性,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通讯设置也是图形化,只需选择波特率,点接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