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管理软件不打印处理方法

2022-04-21 09:06:29 发布 - 浏览

称重管理软件不打印处理方法

运输车辆在出厂时都需要打印磅单,做好统计汇总工作。磅单的打印需要地磅与打印机相连作业,涉及到设备对接和维护问题。再加上大宗物料运输企业的环境比较复杂,由于环境污染就会出现问题,所以针对称重管理软件突然不能打印了,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分析:

1、打印控件是否注册过

安装博乐称重管理软件的时候,需要注册打印控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打印机缺纸

不打印,你可以碰到了进纸槽中没有打印纸了,重新放入纸张,点击打印机复印键或自助机复位就可以使用了。

3、打印机故障

如设置问题,驱动问题。称重仪表的日期时间不正常也会导致无法打印磅单;驱动程序错误也会造成这种现象,需要重新安装驱动就可以了。

4、打印机网络故障

网络故障也会导致打印机无法打印磅单。查看公司局域网的计算机是否能打开浏览器,若不能,就说明你的计算机与打印机之间线路不通。需要专业人员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即可。

5、业务流程未完成

称重管理软件不能打印磅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可能称重车辆未完成业务流程。软件不允许未完成流程的车辆出厂、打印磅单的。需要完成未完成的业务流程即可。

称重管理软件不打印处理方法

称重管理软件突然不能打印了,原因有多种,具体情况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