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称重系统添加供应商流程

2022-04-21 08:53:39 发布 - 浏览

地磅称重系统添加供应商流程

供应商,大宗物资的提供者,他们对企业的营销活动产生巨大的影响,如原材料价格变化、短缺等都会影响企业产品的价格和交货期,并会因而削弱企业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与利益,因此在车辆地磅称重系统中添加供应商管理功能,营销人员可对供应商的情况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和透彻的分析。

地磅称重系统添加供应商流程,系统安装好后进入系统界面,打开基础数据,选择单位分类,在里面可以添加、修改或删除供应商。当然,这个功能并不是所有人想加就能加的。根据安全规则或安全策略考虑,系统采用多级权限,不同角色可以访问而且只能访问自己被授权的资源,也就是说功能模块可以授权给公司内部一部分人,其他人员无权对其进行修改或删除,供应商的添加、删除很慎重的。

地磅称重系统添加供应商流程

针对特殊行业也有特殊需求,比如甘蔗收购,蔗农也是他们的供应商,系统根据蔗农所在地区进行分类统计,选中分类所在项目选择,而后在下拉框中选中需要地区,则需要的地区的蔗农就全部显示出来了。

地磅称重系统在企业物料的合理采购及存储方面加入了各种限制,实现物料称重过程中程序化、规范化,防止操作失误造成的影响,杜绝了作弊行为,保护企业利益。

地磅称重系统“无人化”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