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装水泥自动装车计量系统

2022-08-10 09:47:21 发布 - 浏览

袋装水泥自动装车计量系统

关于袋装水泥自动装车计量,通过一卡通、喷码、计数器技术实现车辆信息验证、自动喷码、自动计量,装载现场采用大屏幕,装载时显示车牌号、预装袋数、剩余袋数等信息。 

袋装水泥自动装车计量系统

现在水泥厂不断加大自动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水泥产业数字化,大力实施信息化带动战略,全面深化水泥产业数字化转型。在水泥包装、装车、清库等危险、密闭环境和重复作业环节进行智能化改造,传统水泥工厂的袋装水泥发运普遍采用人工码垛装车,存在职业健康不达标、安全隐患大、粉尘污染严重、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装车效率低等问题。

袋装水泥自动装车计量系统

而袋装水泥自动装车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代替人工实现自动码垛、无人化自动装车,在有效解决客户无人化值守应用需求和解决现场安全、环保等隐患问题的同时,善于运用新技术手段,构建履职“一卡通办”、监督“一览无余”、办公“一键智达”、全局“一屏掌控”等数字化协同平台,实现规范化运转和全流程可管可控,融通水泥产业全域数据,实现跨地区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无纸化协同办公,为工厂提供了更低成本、更快部署、更多能力的一体化专网服务,有效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生产效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