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提质增效保企业物流通畅

2022-05-24 11:49:12 发布 - 浏览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提质增效保企业物流通畅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贯穿于企业物流活动全流程,以地磅管理为核心,将企业供应、生产、营销三大环节中物流供应链环节协同运行,融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ERP系统和一卡通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互联共享、统筹优化、集中管控、协同集成为基础,打造一个融合管理、智能化、信息化和数字化为一体的智能物流平台,实现企业稳定生产、提质增效和物流通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提质增效保企业物流通畅

在企业智能物流领域,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将工厂内的智能识别设备(如RFID、传感器等)、智能物流装备、信息控制系统(如MES等)有效串联,结合物流追踪定位技术,能够为物流企业提供准确、实时、有效的车辆在途数据,包括轨迹、速度、停留、路线偏离等,自动触发预警,提醒管理人员注意车辆状况,保证司机的安全性,运输过程的透明化,优化客户的体验,切实维护好客户的利益。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提质增效保企业物流通畅

此外结合互联网客商平台,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移动办公,为客户、原料供应商、承运商、司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管理智能化、信息集成化、服务和谐化。司机可以在移动端实时接单、提货、上传回单,为企业、客户、原料供应商与承运商及司机之间打通高效沟通渠道,实现移动化办公;同时移动端亦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领域,未来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更多应用将逐步部署在移动端,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爽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