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系统带动企业智能化方向升级

2022-05-31 11:58:04 发布 - 浏览

煤炭行业、焦化行业、建材行业、大型粮库及粮 食加工行业、冶炼行业、化工行业、火力发电行业等大宗物料检斤工作,全靠手工作业。有数据表明,超过80%的管理者每天仍要处理大量报表工作。磅单、发票堆积如山、手动输入大量繁琐单位、司机、车辆、皮重、毛重、凭证、金额等信息、审核对账工作量繁重且易出错。有时还会遇到IC卡丢失的状况,人员要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和单位证明等书面材料办理挂失手续,处理起来十分麻烦。这种原始模式拉低了企业大宗物料检斤效率,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还耗费了企业大量的人力资源。

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系统带动企业智能化方向升级

最近发现大多集团性企业对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给予足够的重视,通过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系统替代人力,带动企业业务流程朝着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升级。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系统借助物联网、AI、自动化从大宗物料每个环节和全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对大宗物料检斤大数据监控以及信息的实时采集处理,加快了大宗物料检斤自动化升级为智能管理。

大宗物料检斤管理系统带动企业智能化方向升级

系统参与企业供应链资源整合,通过构建智能物流供应链协同服务管理平台,围绕核心公司企业,通过控制信息流、物流和资本流,将供应商、制造商、销售商和承运商连成一个整体的功能网链,对整个供应链系统进行计划、协调、操作、控制和优化,依靠订单产生、订单执行、订单完成以及产品、服务或信息分发过程的合作,确保物流畅通,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