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称重管理软件为集团解决哪些事情

2022-05-25 09:35:54 发布 - 浏览

随着科技技术的迅速发展,技术创新对集团发展具有很大的意义。技术创新是集团经济增长发展的源动力。市场瞬息万变,称重管理软件创造了集团汽车衡检斤的无人值守自动模式,解决了称重分散,效率低下,不便于集中管理和人力资源浪费的行业通病。

随着称重管理软件探索,在设计和实施的过程中,对集团业务流程的梳理、完善和改进,覆盖了集团供应链各个环节,积极为推进大宗物资集团数字化建设,帮助集团实现智能物流转型升级。90%以上的大型建筑集团都采用软件进行管理协助,如习惯了ERP、CRM、OA、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等,现如今,这些软件在以传统管理模式、原有流程的弊端也逐渐显露,集团以称重管理软件为中心,无缝对接集团原有软件,摒弃传统的管理方式,打造合理高效的业务流程,降低成本,为企业获取更多的利润。

那么,称重管理软件为集团解决哪些事情

1、过磅数据准确性有待提高。磅房数据管理多停留在重复的核对上面,这些数据的准确性都是依靠司磅员的素质和经验,这样的话,磅房管理缺乏约束力,地磅作弊时有发生。

2、入库验收不及时。在特别是建筑项目在物资验收管理中,物资的购销、储运、使用等环节很难得去有效的监督与管理,本来在某时用的物资却早早使用了,甚者物资帐上还没有反应出来,导致账面存货不准确,不利于各层面的成本控制和核算。因此,需要称重管理软件来保证物资入库的及时性。

3、干扰因素太多。当前称重过磅缺乏有效的监控,漏洞多,内部和外部的干扰因素也多。内部称重班组存在整体业务素质低、工作交叉多、交接不规范等现象,甚至出现内外串通更改称重数据的造假现象。外部供应商利用管理漏洞,利用一车多过、车牌互换、遥控改数使项目利益在内外部因素的干扰下出现损失。

4、信息共享困难。采购、销售、供货商、客户、承运商及司机与与计量物品未关联,项目物资部门掌握的物资采购数量,多数依靠磅房人员的累加,而过磅人员又不止一个,量的统计多数情况下并不准确。而公司或项目部想了解某个项目的物资采购情况,只能层层询问,得到的结果却不一定真实。和孤现象,导致数据实时性差,局或公司对项目物资管理进行对比分析时,困难大,周期长,结果不准确。

5、工作效率低。有些项目部配备的过磅人员,在专业和业务能力上不能很好的满足工作要求,在项目大干期间,过磅人员全天不间断收料,工作量大,容易导致记错、记混、漏记现象,导致材料在源头上的成本损失。

以上问题,称重管理软件都会帮您解决的。称重管理软件与物资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无缝链接,实现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等部门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借助互联网和地磅智能称重管理软件,实现真正的数据信息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