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

2019-06-01 09:24:56 发布 - 浏览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能实现多种不同的管理功能,例如:门禁管理、车辆排队管理、过磅管理、卸货管理、发货管理等。物流企业一卡通系统目的是提高企业服务质量,积极实施网络对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以RFID智能卡为载体,让客户使用一张智能IC卡片就可以在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门禁、地磅、装车发运等环节)畅通无阻,各种终端设备(电子标签识别系统、地磅系统、计数系统、喷码系统、门禁系统、车辆排队系统、装卸货控制系统等技术模块)都可以识别这张卡片,从而方便了客户;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呢,具体发货流程如下:

1.客户需要先到接待中心,登记运输车辆和司机等基本信息,然后,由管理人员发放提货IC卡。

2.运输车辆需要司机刷卡进厂。

3.进厂之后,司机刷卡空车称重,通过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自动采集数据信息,并结合着视频监控系统,红外对射、LED显示屏等技术模块,实时监控车辆装载情况、称重情况。运输车辆上磅后,通过红外对射探测车辆停放是否得当,一旦红外被遮挡,该系统自动禁止称重并发出警报。

4.在提货现场, 通过语音系统及LED显示屏引导车辆到达指定通道,插卡装车。

5.装车完毕后,运输车辆进行第二次称重,司机刷卡进入无人值守系统进行称重。称重完成后,软件会调出该车辆的第一次称重数据,并合二为一,进行计算,然后打印单据。

6.出厂时,在门卫室交卡,并打印出货单。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

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怎样控制发货数量的呢,企业物流一卡通系统,以RFID智能卡为载体,通过一车一卡的方式,实现从车辆到厂登记、开卡、厂外排队、进厂、过磅、装车/卸车、过磅、出厂各个环节,实现厂内车辆智能管理,信息的自动采集,数据的实时上传,异常情况自动预警,提供工厂的管理水平,减少人工操作,并且可集成企业的ERP系统,实现信息的实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