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称重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2019-05-28 09:18:06 发布 - 浏览

博乐称重管理系统是一款出色的汽车衡管理软件,系统界面简洁大方,功能丰富实用,拥有业务处理,报表分析,基础数据,系统设置,数据管理等功能,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博乐称重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从以下几方面来说:

01 数据自动汇总

博乐称重管理系统应用了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将集团下属矿场、发运站、港口所有称重数据汇总到指定的服务器电脑,管理人员可通过称重软件能实时、直观地了解到各个计量站的数据情况,并对相关的数据进行编辑、备份、导出等功能,也可生成相应的磅单格式,上传到所需部门。

02 堵住一切管理漏洞

采取了自动读取数据的方式,所有过衡车辆均由计算机自动记录,免除了人工干预,自动记录数据,自动核放。有效防止了磅房手写磅单作弊行为,车辆运输过程中换货、丢货、化验结果与实际不符等情况。

03 数据统计查询

自动统计所有业务数据并成生报表,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并且实时性强,精确程度达到100%。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局域网任意查询磅房的过磅数据,以时间、条件查询方式统计汇总称重记录和打印各种格式的报表,为企业的管理提供及时的报表信息。

04 实现移动办公

领导打开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就可以实时了解集团下属矿场、发运站、港口等地的经营情况,做各种审批工作。

05 控制发货吨数

根据销售合同及客户打款金额自动控制各给客户的发货吨数,余吨或余额不足时提醒客户及时充值,以防耽误客户使用。

06 合同执行跟踪

磅单自动上传后,采购合同、销售合同会自动计算余款、客户已发货吨数、客户余款、余吨。提高合同的履行信誉,减少公司资金风险。

07 系统智能提醒

自动提醒车辆不完全上磅、装车数、已到货车数、未到货车数;车辆运输时限超时提醒、客户余款不足提醒等。

08 货款、运费结算

系统会根据合同自动计算每车的运费、货款,货款也根据实际化验指标自动计算出奖罚值生成结算单。

博乐称重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称重管理系统

博乐称重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是为冶金、化工、工矿、水泥、造纸、垃圾场等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全面的信息管理平台,实现物资运销企业的客户、销售、采购、合同、提货单、库存、质检、调度、计量、地销、铁运、船运、结算、资金、统计等运销业务的信息化和自动化,物资运销的日常业务在信息系统的协助下变得高效、快捷。同时集成办公自动化系统,实现公司内部无纸化办公,通过博乐称重管理系统实现费用审批,合同审批、付款审批等的信息化管理。让公司在集成化的办公平台下实现数据、单据、报表、等资源的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