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信息潜心研发的大宗物料管理系统有哪些?

2019-06-22 09:36:12 发布 - 浏览

博乐信息潜心研发的大宗物料管理系统有哪些?

大宗物料管理系统

大宗物料管理系统是博乐信息潜心研发的用作厂区智能管理系统,多年间经过市场数次考验,逐渐组建起适合水泥、化工、煤炭、食品等多领域的智能化物流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大大减轻人员负担,方便企业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完善智能化工厂添加一份活力。

1、 物流计划平台:

客户和供应商通过电脑或手机APP进行自助下单,经企业审核后,系统可自动生成提货码并通过短信或微信等方式推送给司机;多方位数据审核和录入,避免录入数据错误的风险。

2、 自助发卡终端:

司机凭提货码(提货二维码、身份证)等方式在厂区自助发卡终端领取业务卡,简化现场发卡流程,与物流计划平台联动多方位验证信息,24小时不间断运行。

3、 厂外智能排队:

依据发卡顺序,对车辆进行智能化排队,并通过LED大屏及语音播报对排队车辆信息进行提示,同时可支持微信公众号推送排队信息;避免车辆拥堵,强化车辆管理。

4、 门禁管理系统

进场前刷卡对业务卡信息进行验证,可联合RFID电子标签或车牌识别仪验证车辆是否与卡信息匹配;对车辆信息审核,有效防止套牌等作弊行为。

5、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系统直接通过仪表表头解析数据,语音播报、LED展示、红外检测、红绿灯指示、称重画面抓拍、道闸关卡、IP远程呼叫等模块,为车辆合法合规称重提供严密保障,整体称重环节所需时间可缩短至15~20秒;完全剔除人员对称重环节的干预,保证数据公平。

6、 仓储装卸货管理

可通过手持终端设备验证业务卡信息,并对该车物料进行仓位确认、扣重、扣杂等操作;实现仓储装卸货管理无纸化办公,也可实时对装卸货车辆进行汇总查询,对仓储数据实时管理。

7、 发货控制管理

应用博乐最新研发的智能发货控制器,可联动设备控制启停,插卡验证业务车辆信息,同时通过后台系统验证,车辆是否和该车道物料品种对应;通过显示屏幕方便现场发运人员审核该业务卡和车辆信息是否匹配,保障发货准确性。

8、 自助收卡终端

对车辆在整个厂区控制节点的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并快速打印磅单,该设备置于门禁处,方便司机插卡和领取磅单,并可以直接控制道闸抬杆,提高车辆出厂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