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濮阳龙丰纸业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20-04-28 14:54:40 发布 - 浏览

项目背景

【河南投资集团】濮阳龙丰纸业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丰纸业)是由河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濮阳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濮阳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共同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于2003年8月组建而成。主要承担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河南省第一个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和经营,总投资25亿元,注册资本66040万元,其中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76.28%,濮阳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占股11.86%,濮阳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占股11.86%。占地面积566亩,员工800人。生产线主要包括年产10.8万吨漂白杨木化机浆项目和年产30万吨高档文化用纸项目。

成立十余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园林单位、建设美丽河南节能减排先进班组、河南投资集团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濮阳市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十三年荣获河南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股东方的认可与肯定。

项目介绍

【河南投资集团】濮阳龙丰纸业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19年,我公司有幸对龙丰纸业现有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此次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依据原纸生产和销售为主线,以企业一卡通为龙丰纸业管理的手段,结合现代物联网技术、微波射频识别技术、电子汽车衡技术、通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称重软件等技术集成,实现了数据自动采集,入库、出库、退货全程无纸化办公。

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科学的运用了IC卡企业一卡通系统、RFID无线射频技术绑定电子车牌、红外定外防止车辆上下磅作弊,智能道闸系统控制车距,视频实时拍照、录像和传输,语音播报系统智能提醒,配合智能称重软件实现磅房无人值守称重,在称重的整个过程里做到计量数据自动可靠采集、自动判别、自动指挥、自动处理、自动控制,最大限度的降低人工操作所带来的弊端和工作强度,提高了系统的信息化、自动化程度。

项目效果图

【河南投资集团】濮阳龙丰纸业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河南投资集团】濮阳龙丰纸业磅房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