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18-04-11 14:59:42 发布 - 浏览

项目背景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巨丰包装”)是专业从事生产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无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无菌包装设备的技术支持,是面向全球乳制品及非碳酸软饮料企业提供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综合方案提供商。新巨丰包装在山东拥有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16万平方米,总资产超14亿人民币,总产能达180亿包,在北京、新加坡分别设立营销中心,为客户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

项目介绍

通过我们业务人员对新巨丰泰东现场勘察以及业务流程需求,最终我们博乐与商家敲定了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了物料管理、排队、派车、装卸货确认等功能,以完成公司的业务需求。

项目效果图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