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瑞丰纸业无人值守称重软件

2020-06-03 14:44:07 发布 - 浏览

项目背景


【河南投资集团】瑞丰纸业无人值守称重软件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纸业)隶属于河南投资集团大河纸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十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由大河纸业有限公司、焦作市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武陟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共同出资1.1亿元组成,于2003年11月30日成立。

公司投资近5亿元,建成一套设计能力年产15万吨杨木化机浆生产线、一套年产5万吨杨木化机浆板生产线,一套10吨/小时蒸汽沼气供热锅炉和配套污水处理系统。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 公司通过了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认证;

项目介绍

瑞丰纸业为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这次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的实施,采用了网络信息化的方式来及时传递、共享等称重数据,这样可使各个单位、各个部门了解全局,消除误会,服从并适应全局的需要。通过及时有效地对组织关系进行协调,可以避免资源的浪费,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

【河南投资集团】瑞丰纸业无人值守称重软件

瑞丰纸业主要的贸易结算都和货物的重量检测“脱不了关系”。所以瑞丰纸业对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完善和改进,从本质上反思业务流程,彻底重新设计业务流程。无人值守称重软件通过先进的管理软件、优化细致的操作流程、互联式的网络系统管理、高科技的防舞弊设备集成,贯穿瑞丰纸业整个业务和职能部门,为财务、采购、销售等部门提供实时的数据查询。无人值守称重软件包含了订单管理、人员管理子系统、采购、销售、称重、质检、结算、财务接口等模块;

项目效果图

 

【河南投资集团】瑞丰纸业无人值守称重软件  【河南投资集团】瑞丰纸业无人值守称重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