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铝水泥】山东新材料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2019-07-24 11:04:22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山铝水泥】山东新材料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山铝)前身是山东铝业公司(原501)水泥厂,公司始建于1958年,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拥有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建设了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和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污泥示范线,年产水泥300万吨、发电7500万千瓦时、处置城市生活污泥10万吨。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建有高性能混凝土研究实验室,是一个集资源综合利用和改善城市环境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水泥产品主要是“山铝”牌P.I62.5R、P.I52.5R、P.O52.5R、P.O42.5R系列通用硅酸盐水泥、抗硫酸盐水泥、复合硅酸盐水泥,以及管桩、海工、核电、机场跑道等特种专用水泥。广泛应用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济青高铁、青岛跨海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等国家重点工程,出口远销俄罗斯。

项目概述

山东山铝无人值守地磅系统真正意义上解放司磅人员,节省企业的人工成本。地磅称重工作牵动企业全身,各种政策、工作进展、问题情况等的上传下达十分重要,而这些工作往往繁琐琐碎,需要高度的责任心,当“琐碎繁杂”遇到智能化,管控人员通过基于“物联网”无人值守地磅系统对物料检斤工作现场情况的督查指导、部门之间的通联、各相关系统的管理以及日常必要的各种工作流程进行简化,打通智能管理,同时搭建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集团总部与子公司间的信息上的互通,破除时间和空间上的障碍。

无人值守地磅系统,实现数据、图像、语音、位置的实时监督、上传,同时企业需要针对平台收集的这些数据信息做完整的可视化分析等方面规划,对动态数据的把握、分析和呈现的能力、用宏观的视野和细致入微的匠人之心让冰冷的数据产生温度。包括科学的运用图表、运用色彩、把控数据层级以及视觉层级,达到美学形式与功能需求完美融合。

部分场景图

【山铝水泥】山东新材料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山铝水泥】山东新材料无人值守地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