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2020-01-14 11:05:32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公司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和广东阳春兴建了条12000吨生产线。

   海螺水泥产品质量卓越,享誉全国,并远销海外;下属14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省内基地和十四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西部18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项目概述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经过连续多日的辛勤调试,马鞍山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公司在马鞍山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项目圆满完成。

   在前期充分调研、严谨开发的基础上,我公司项目团队积极开展项目实施工作,与业主公司使用人员充分沟通,热情交流,完成了硬件调试和系统集成,并结合系统相关的各个岗位的职责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技术交流培训,为系统的使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岗位人员能更熟练的操作系统提供了有效帮助。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我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实施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公司未来业务扩展提供了更多的渠道。目前系统已在业主公司正常运行,我公司项目团队将持续关注系统的运行情况,全心全意做好系统的保驾工作。


部分效果图(50多厂区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海螺集团】安徽海螺水泥地磅无人值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