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集团】台湾水泥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2019-04-26 11:07:51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台泥集团】台湾水泥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1954 年,台泥水泥正式由公营转为民营,11 月11 日早上 11 点,第 1 次股东大会, 在三军球场举行。1962 年台泥以股票编号 1101,成为台湾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1973 年辜老董事长正式接任为台泥董事长;隔年,1974 年台湾十大建设,开始实行,台泥跟着政府政策,开始开疆辟土,在台湾筑起一个崭新的世界,见证了这个代表台湾品牌企业的故事,在时间准备要飞翔时诞生。  

台泥是台湾的代表品牌之一。过去,台泥的生产,均配合需求。未来,台泥将主动友善环境(Eco-friendly),主动解决环境问题(Eco-solution provider),运用创新科技、创新思维,开发新能源,朝着打造「零废弃、零污染、零排放」之循环经济,创造永续企业的新价值进行。

项目概述

台泥水泥企业的物流业务主要涉及到以水泥产品为主的原材料采购销售,熟料销售、煤炭采购等业务。公司两分厂总计设有近30台地磅,每天数千次车流量,博乐信息公司针对光大水泥厂的大流量车次、复杂业务类型定制了一套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极大减少了人员工作量,失误发生率和过磅时间。有效解决了人工成本高,过磅效率低,超载等棘手问题,提高企业物流工作效率。

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支持SqlServer、Oracle等大型关系型数据库,可与金蝶、用友、浪潮、SAP、Oracle等大型ERP系统对接。

数据对接方面,除了客户物料等基础资料的一致性外,还会打印磅单的时候及时生成浪潮系统的出库单和入库单并回传,技术上采用了比较稳定的WEBservice服务模式,易于部署并且安全。

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集软件开发、实施、系统集成与一体的智能称重系统,采用了刷卡制IC卡门禁一卡通系统、蓝牙或RFID无线射频技术绑定电子车牌、红外对射防止车辆上下磅作弊,智能道闸系统控制车距,视频实时拍照、录像和传输,语音播报系统智能提醒,配合智能称重软件实现磅房无人值守称重,车牌识别技术应用作为车辆信息采集和管理的方式是如今最受欢迎和追捧。

部分效果图

【台泥集团】台湾水泥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台泥集团】台湾水泥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