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盐业集团】安徽中盐红四方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2022-03-12 09:56:09 发布 - 浏览

项目背景

【中国盐业集团】安徽中盐红四方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盐红四方”)是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肥东县撮镇),占地面积5250多亩,现拥有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职职工6000人,资产总额158亿元,年营业收入100亿元, 年创利税3.5亿元。 历经艰苦创业,中盐红四方初步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及新能源、新型建材等系列产业布局,成为一个综合性国家大型化工企业。

未来,中盐红四方将秉持集团公司“创新、变革、竞争、共赢”的战略方针,依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形成以“技术”和管理” 为主要优势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即:以信息技术为抓手,推动公司由传统制造” 向智能制造”的转变;以技术创新为突破,推动公司由基础化工向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方向转变;以基础化工产品为基础,推动产品向纵向和横向组合的高端产品方向转变;以管理创新为前提,推动公司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转变,实现中盐红四方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优秀化工企业”和”中国梦红四方”的美好愿景而不懈追求。

项目介绍

中盐红四方主要产品有3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30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30万吨纯碱、33万吨氯化铵、40万吨烧碱、28万吨液氯、26万吨盐酸、16万吨磷铵、10万吨焦亚硫酸钠、10万吨保险粉、13万吨聚氯乙烯糊树脂、22万吨次氯酸钠、16万吨双氧水、10万吨碳酸二甲酯、10万吨甲醇、5万吨邻(对)氯甲苯、3.1万吨吡咯烷酮系列产品、2.4万吨氯化苄、1万吨邻(对)氯氯苄及邻(对)氯苯甲醛、5000吨三氯化铁、3000吨磷酸铁、1800万标方压缩氢气、1500吨杀虫单、9000万安时锂电子电池、60万m3蒸压石膏砌块等,部分主产品产能进入全国前列。

无人值守智能地磅系统项目根据中盐红四方业务定制开发,经过2个月多的施工,无人值守地磅系统项目基本完工!无人值守地磅系统集多种高科技技术(RFID射频卡系统,道闸,红绿灯,LED大屏幕显示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语音对讲系统,远程打印系统等;后端可进行集中存储),配合无接触感应刷卡技术可实现无人值守。通过网络和数据库系统的建立,数据共享,为财务、销售等部门提供实时的数据查询。系统同时配有订采购、销售、称重、质检、结算、财务接口等模块。

项目效果图

【中国盐业集团】安徽中盐红四方无人值守地磅系统 【中国盐业集团】安徽中盐红四方无人值守地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