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22-02-17 10:53:17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原德州石油化工总厂,简称”德州实华”),是国有独资企业,始建于1971年, 2007年底加盟中国化工集团,现为中国化工集团下属的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属基础化工氯碱行业。

德州实华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膜极距离子膜电解槽、德国西门子氯压缩输送设备、日本巴工业离心机、美国约克冷冻机组和108立方聚合釜及生产工艺,引进日本清釜机器人等领先技术,管理上关键环节则全部纳入DCS自动控制系统、ERP管理系统、OA集成办公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考勤系统等信息化网络,实现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这使实华公司能以更低的能耗生产不同规格、不同特性的产品,产品质量优异,深受客户好评,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项目概述

【中国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德州实华主营烧碱、聚氯乙烯、液氯、盐酸、次氯酸钠、双氧水、精制盐的生产销售;岩盐开采;卤水生产、销售。德州实华高度重视企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通过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对企业原料采购收货计量、产品发货销售计量、企业代磅业务、移库调拨计量业务、生产计量业务以及其他业务的信息化计量管控方面实现了汽车衡伺磅过程自动化,管理流程智能化,同时通过通信技术、物联网技术,将视频监控、称重、车辆调度等数据集中在一起,方便管理与统计分析。

客户可通过手机或WEB网页进行在线下单,企业审核通过后,以短信形式或第三平台通知客户,由企业或客户进行派车管理。不管是用户派车还是企业派车,都会在到达厂区后,全程实时监控并录像,保证车辆有序进行业务办理,也保证工厂能够有效地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同时通过搭建的网络平台,单位领导也能够随时随地地了解掌握厂内的经济情况。

部分效果图

 【中国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中国中化集团】德州实华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