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宇航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2019-05-30 10:57:17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宇航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昊华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昊华宇航”)是中国化工新材料总公司所属的生产型企业,是以氯碱为主业的国家大型综合性工业企业。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树脂产能居河南省第一位。中国化工500强、河南省百强、百高企业。

主导产品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树脂年规模分别为54万吨、50万吨,在河南省氯碱行业排名第一位,在全国电石法工艺生产行业排名第六位。在焦作厂区建有10万吨烧碱、10万吨聚氯乙烯生产装置,沁阳厂区建有44万吨离子膜烧碱、40万吨聚氯乙烯生产装置。配套有装机容量15.2万KW的自备热电厂和年产10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企业,形成了产业结构配套、资源综合利用的中国化工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氯碱化工企业。

方案描述

根据昊华宇航的实际情况, 博乐采用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配合IC卡刷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车辆位置红外监控系统,语言指挥系统、信号控制系统实现磅房自动化。通过企业的网络共享,实现过磅数据、过磅视频的实时监控,磅单查询及关联图像信息。同时实现了各个部门之间工作的协同,整体提高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效率,数据实时共享、安全高效传输,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的。

部分效果图

  【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宇航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宇航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