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源集团】中源化学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

2018-04-11 10:54:54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博源集团】中源化学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

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源化学)是博源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位于中国天然碱之都——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境内,是一家主要从事天然碱勘探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1.74亿元,前身是1998年8月成立的桐柏安棚碱矿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12月经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8月通过资产重组,实现资产上市。

中源化学全资、控股企业11家,分布在河南省桐柏县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兴安盟等天然碱、煤资源富集的地区。经过20多年的创新、协调、跨越发展,中源化学构建了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煤化工、农副产品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群,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天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目前,公司已探明资源储量两亿多吨。公司年产各类化工产品330多万吨,纯碱产量180万吨/年,小苏打产能110万吨/年,旗下控股企业兴安盟博源化学公司化肥产能52万吨/年。公司资产总额123亿元。

项目概述

【博源集团】中源化学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

中源化学作为生产型企业,每天都有大量的产品和生产过程中大量物资流转,汽车衡计量业务的量也就非常大。为保证物资计量过程的受控有效,采用了博乐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合理利用企业资源,优化企业物流环节,提高物资计量自动化水平,解决计量分散,不便于集中管理等问题。

部分效果图

【博源集团】中源化学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 【博源集团】中源化学汽车无人值守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