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料线一卡通系统:数字赋能砂石骨料生产、出运、销售

2022-12-27 14:42:37 发布 - 浏览

砂石骨料线一卡通系统

骨料生产线包括砂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料生产线,石子破碎生产线,结合当下以绿色、环保、低碳为出发点,推出骨料线数字化建设,通过骨料线一卡通系统,数字赋能砂石骨料生产、出运、销售等关键环节,实现地磅数据、出运数据的自动采集,实时更新,让所有数据即视化、信息化、智能化。

砂石骨料线一卡通系统

紧跟数字化改革潮流,通过骨料线一卡通系统,构建数字物流、数字营销体系,炼就数字化监督“防风锚”, 实现企业、客户、承运商及司机入驻平台进行业务流程线上化,和购销管理统筹结合,自动提交系统中合同、订单信息,实现掌上办公。系统支持通过APP、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下单,根据到厂先后顺序、库存需求等逻辑准则由系统智能派单、进场。

砂石骨料线一卡通系统

依托GIS+GPS,结合GSM移动通讯系统及互联网,将地理信息系统与车辆北斗定位,掌握车辆动态动向,实现对车辆位置、速度、方向的监控,通过车载称重,实现货物重量在途监控,实时可视,同时,通过骨料线一卡通系统的分析处理,衍生出报警、远程控制、数据统计、视频采集、语音呼叫、车辆调度等功能,从而实现对车辆的全面监控、调度和管理,抓好出运后风险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