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打破现在的企业边界

2022-05-17 13:52:24 发布 - 浏览

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打破现在的企业边界

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需求爆发,推动了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加速渗透至企业物流智能化建设,从点、线、面层层深入:

点:检斤节点

在大宗物料检斤节点,采用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实现磅房内无人操作,司机刷卡不下车,同时对称重全过程进行自动录像,从而有效杜绝司磅人员与司机沟通进行作弊行为的发生。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将原来粗狂、繁杂的称重管理工作变得 非常高效、简单、便捷,同时完全杜绝了各种称重作弊行为。

线:业务流程

随着系统的层层深入,不仅对计量过程进行了控制,用现代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理念改造传统的业务线,开展技术创新,构建面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现代物流系统设计与企业生产工艺设计、信息技术紧密结合,进行系统化改进,将采购、生产、销售与现代物流系统紧密融合,实现企业跨部门高效协同,打破传统办公方式,打造出跨组织、跨工作空间、跨工作时间的限制,实现信息共享、办公自动化及无纸化办公。 

面:产业链条

提供系统与企业ERP系统连接效能,通过搭建开放的企业智能物流管控平台,推进模式重构,实现上下游延伸,有效的整合价值链和供应链,降低物流供应链的波动性,提升效率,质量和价值。

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打破现在的企业边界

企业物流智能化技术打破现在的企业边界,推荐标准创新,搭建专业、高效、全面的协同化供应链系统,重新定义和赋能客户业务组织和产业,为今后实现智慧化生产、智慧化物流打下基础,为现代生产制造与物流系统融入社会物联网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