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22-04-29 09:12:28 发布 - 浏览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煤场日常管理中最为繁琐的就是运煤车辆进去和称重核算,如果依靠人工管理,工作量非常大,也容易出现管理上的漏洞。煤场管理主要的困难:由于煤场数量较多,拉煤车辆流量大,给现场的管理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数据传输不及时、准确性差,影响了统计结算工作。

所以煤炭企业对电子衡器除了要求称重准确,操作方便外,还需要提供现场监控,自动放行,智能化报表汇总查询以及称重数据远传等功能。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是专门针对煤矿企业生产计量而设计,利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煤场车辆计量过程中数据信息采集的全自动化,达到规范管理、固化流程、杜绝管理上的漏洞、提高煤场整体经济效益的目的。广泛应用于发电厂、煤矿、有色金属矿、垃圾场、货站等单位。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由红外对射、智能道闸、视频监控、LED及语音系统、读卡系统、POS打印系统、称重系统、读卡设备、手持PDA发卡系统,刷卡门禁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短信通知系统,调度系统,调度显示排队系统以及各种报表查询系统等各类控制设备集成,主要针对过磅业务进行自动化的综合系统。

系统具有良好的防作弊监控功能,从车辆进入厂区、车辆行进过程中、车辆开始过磅到整个过磅流程完成全程监控,有效防止司机下车更换车牌、停车下人、停车放水等违规行为。红外对射可以自动检测车辆是否完全上磅,一旦没有按规则上磅,软件系统自动发出警信息,软件将不予过磅,不能完成称重。

煤炭发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提供称重数据的对外接口,可以与煤场现有的应用系统无缝链接,实现系统间的数据传递和共享,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统计,并可按车号、单位、及日期段等方式统计各类报表。

博乐软件公司提供的煤炭运销物流全链条数字化解决方案均能满足各类厂矿企业的要求,软件还可扩展多种应用技术:车牌识别技术、视频监控抓拍、红外线技术等。博乐信息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为不同行业、不同业务流程、不同管理习惯开发最好用的软件,努力推进各行业物流管理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