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房无人值守方案:破除信息孤岛决战决胜智能化战场

2022-07-23 11:05:01 发布 - 浏览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破除信息孤岛决战决胜智能化战场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赋予了车、人、货数字化管理、无人值守称重、智能调配、实时在途管理监控等能力,并通过车队、司机端以及企业端的系统及平台实现数据打通,破除信息孤岛,以科学研判战场态势、快速做出正确决策、精准控制战场行动、大幅提升指挥控制效能,决战决胜智能化战场。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着力突破磅房与采购管理、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等部门数据快速采集,利用智能道闸、红外定位、语音播报、LED显示屏等硬件规范企业管理行为,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增强流程对业务的支撑,通过物联网建设打造客户导向型的、跨部门的高效协同运营平台,该平台采用开放式技术架构,组件化设计,支持本地部署、云端部署两种部署方式,尽可能降低系统的维护和使用成本,让系统易于扩展,便于推广。协同运营平台实现了各类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

合同管理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增加了合同档案管理,实现合同审批、补录、归档、变更、报表等内容的规范管理。实现对合同相关信息的查询统计,查询时可穿透至具体的流程查看其原始表单数据。

信用评价

提供了多样化的分析方式和分析模型,以及不同维度的、易读性的分析图表。根据分析模型,可自动生成易于阅读的报表,分为单人分析、多人对比分析、单指标、多指标趋势分析、主体分类对比分析、了解程度分析等。

电商平台

电商平台多用户管理,支持司机、客户和供应商在线或手工下单-派车-接单-上传装货凭证-上传卸货凭证一系列操作,实现运输过程全流程在线跟踪和全环节记录可追溯。 

流向管控

以北斗/GPS+智能称重+任务,结合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时监测重量,实时可视,实时掌握车辆和货物的状况,运输全程管控。

移动办公

支持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开发,提供手机版、PC版、Mac版,支持手机与电脑文件互传,消息同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移动办公。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破除信息孤岛决战决胜智能化战场

磅房无人值守方案做到货物流向管控、实时称重、异常卸货报警、超载报警、偏载预警、偷排乱排监测、装载率监控、装卸货效率分析、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可用于物流车、大宗货物运输车、渣土车、环卫车、码头集装箱等智能称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