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智能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弥补传统管理工作的不足与弊端

2022-04-18 15:51:18 发布 - 浏览

日常企业经营,往往凭借的是感觉、经验。这样粗放的管理方式,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不管对于任何行业来说,都是飞速发展的加速期。但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企业发展应瞄准科技创新,并引入企业管理中,利用工厂智能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有效弥补传统管理工作的不足与弊端,同时在科技的应用下,打造“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的发展路径。

即以链主企业切入,实现其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并以自主研发形成从需求到产业化扩散的完整创新链,赋能产业规模化、数字化应用,从而面向“N”个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工厂智能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弥补传统管理工作的不足与弊端


事实上,海螺水泥工厂智能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除了在安徽的全椒海螺实施,也在湖南、江苏、山东、四川、广东、云南等落地应用。

工厂智能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弥补传统管理工作的不足与弊端

安徽的海螺集团建成了我国第一个全流程智能化水泥工厂——全椒海螺智能工厂,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8万吨。这是全椒海螺无人值守地磅投入使用后,驾驶员自主刷卡过磅。

博乐信息凭借称重技术创新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智能物流建设经验,将助力海螺集团水泥智能制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通过成熟的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及SaaS化能力,推动建材工业全产业链现代化与智能化,引领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