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软件: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

2022-04-13 08:29:06 发布 - 浏览


博乐软件: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


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太熟悉了。那对它的远程集中管控功能,是否了解?

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能将传统复杂的称重管理工作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实现了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数据报表的查询及审批,更强调了称重管理的自动化,实现了从生产设备自动采集数据,大量数据自动流转、分类,使管理更科学、规范、准确、方便。

一家企业不止一台汽车衡,5/6/7/8台、15/16/17/18台汽车衡都有,甚至更多,这么多的汽车衡称重如何方便管理,数据如何处理。为了企业方便管理,采用了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把多台地磅通过联网将将所有数据集中在一起,并通过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提供给所需人员。

博乐软件: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

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利用RFID无线射频、视频监控、远程控制、红外对射、智能道闸、数据库管理以及计算机网络等技术,集成了图像、数据、现场设备控制于一体的远程集中称重管理系统。系统将称重现场计量人员全部集中到管控中心进行远程操作完成各磅点计量工作,并实现了称重系统与物资业务系统的无缝接合、数据交换。

博乐软件为充分满足用户要求,远程集中无人值守称重管理软件将企业管理理念贯穿企业整个业务流程,包涵了企业的销售管理、合同管理、采购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计量管理、仓库管理、结算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