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称重软件:各个需求之间先描述哪个?

2019-07-09 09:40:51 发布 - 浏览

地磅称重软件细分出来具有很多种需求,各个需求之间先描述哪个呢?

地磅称重软件是需要给到用户使用的,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东西,这个东西呈现出来是有载体的。用户使用这个地磅称重软件是有一定流程的,这个流程也是称重软件所具有的特性。对于地磅称重软件产品,呈现来的是界面这个载体。

地磅称重软件:各个需求之间先描述哪个?

地磅称重软件

用户要通过操作完成任务,就需要一个接一个界面来做载体让用户完成任务。决定这一个紧接着一个的界面出现的是这个产品的逻辑顺序,是这个产品特性的体现。而每一个界面里各元素各功能也是依据逻辑顺序来排布位置展现出来的。

用户使用的地磅称重软件往往因为要满足多个需求,一个称重软件产品往往承载多个任务,各个任务之间可能独立且有联系。它们之间也是有着自己的逻辑顺序,体现出来可以是站点地图式的目录,也可以将一个站点任务分类为一个模块,视特性而定。

地磅称重软件:各个需求之间先描述哪个?

地磅称重软件

因此,需求的调研或者需求的提供就是一个互相挖掘的过程,不断的深入业务底层,不断的考虑特殊情况,才能更全面的梳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