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

2019-07-05 09:39:41 发布 - 浏览

矿业企业由于磅房应用的独立的地磅软件,管理部门无法实时掌握称重数据,对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情况缺乏实时的掌握了解,难以及时进行科学决策;企业为解决燃眉之急,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建设企业信息化管理项目,通过我司对现场的深入勘察,在充分理解矿业骨料销售项目规划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结合我公司十几年来的研发经验,以及与国内多家优秀企业的长期深入合作的技术积累,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解决方案。

矿业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

矿业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

矿业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能够帮助企业从订单——磅房——结算一体化业务,实现企业原料采购收货计量、产品发货销售计量、企业代磅业务、移库调拨计量业务、生产计量业务以及其他业务的信息化计量管控处理。

功能特点

l 支持多种计量业务模式

l 支持单机、网络、远程等多种技术结构

l 称重图片抓拍,过磅视频录像

l 抓拍图片采用OSD叠加技术显示车牌号、业务号、时间等信息,方便核对;

l 支持红外车辆定位,防止车辆压边

l 支持红绿灯、道闸、语音等车辆上磅控制

l 支持IC卡或RFID卡车辆识别

l 系统可支持各种仪表数据自动采集

l 支持断网终端自动或自助计量,联网后数据自动上传

l 支持称重上磅曲线分析

l 支持上磅车牌号自动识别对比分析

l 支持皮重预警分析

l 支持预提量控制,支持超载控制控制

l 支持遥控作弊信号检测

l 支持磅单内容自定义设置

l 支持任意打印格式定义

l 支持任意统计分析及图形分析

矿业自动化称重计量系统涵盖了收款管理、原料库存管理、报表查询管理、APP下单管理、人工/自助收发卡管理、车辆排队管理、门禁管理、筒仓发货管理、散装发货管理以及审核打印管理等功能,该方案设计原则是保证系统可以高效、稳定、经济、安全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