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集团】新疆宜化矿业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22-02-17 11:29:45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湖北宜化集团】新疆宜化矿业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新疆宜化矿业有限公司简称“新疆宜化”,是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宜化集团)为实施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于2006年9月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煤炭开采、加工、洗选和销售;粘土及其他土砂石开采;普通货物道路运输;集装箱道路运输;铁路货物运输;装卸搬运;货物运输代理等。

项目概述

【湖北宜化集团】新疆宜化矿业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18年9月30日,新疆宜化矿业有限公司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项目第一期开始实施上线,项目主要内容包含门岗人工制卡,四台无人值守称重等; 2018年11月16日第二期项目实施全部上线,项目内容主要包含门岗人工制卡,代理商人工制卡发卡,手持PDA发卡系统,刷卡门禁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短信通知系统,调度系统,调度显示排队系统,自助收卡打印系统,四台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以及各种报表查询系统;

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的上线成功解决了排队插队,手动开过磅单、称重漏洞现象等问题,有效防止了过磅数据不准确现象,提高了工作效率。

 部分效果图

【湖北宜化集团】新疆宜化矿业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湖北宜化集团】新疆宜化矿业一卡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