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泽集团】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

2019-04-26 11:24:40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森泽集团】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

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是一个跨地区、跨行业,以煤炭生产为基础,以铝矾土矿开采、加工、销售为支柱,以旅游和餐饮为两翼,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互相关联、产业链条式开发的高效环保型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山西中西部地区科技含量高、转型发展的龙头企业。

森泽集团,2009年被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科学发展、报效社会”的经营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扩大企业规模,努力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项目概述

【森泽集团】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

山西森泽集团为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在2016年实施的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项目上线了。该系统通过互联网,使采购、生产、销售等企业各环节无缝连接起来,帮助企业资源整合,优化企业业务流程,实现数据的集中共享,使企业的内部管理系统和外部相关部门实现互联互通,能给客户带来切实的便利。

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包含了销售订单管理、称重管理、仓储管理、采购管理和数据统计等模块;在2017年,山西森泽集团根据市场发展和业务需求,对大宗物料管理系统项目进行了改造升级,使用系统与企业现有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了无缝连接,在企业的任何一个环节都能实现前后数据的追溯。

部分效果图

【森泽集团】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 【森泽集团】山西森泽大宗物料过磅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