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集团】山东星光糖业地磅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2018-04-11 11:32:28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星光集团】山东星光糖业地磅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发展百年大糖产业,毫不动摇坚持走实业发展、科技创新、精准服务、循环经济之路,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配套大商贸推动大产业、大仓储、大物流的运营模式,积极构建和实施了“三三一零”工程,重点发展三糖(蔗糖、淀粉糖、功能糖)、三储(储糖、储粮、储煤)、一热(热电联产)及吃干榨净零排放,平均每年创建一个新公司,每半年上一个新项目,创造了现实版的“星光速度”,逐步形成集原糖加工、玉米深加工、功能糖科技研发、食糖储备、保税仓库、物流商贸、热电联产、新型建材、污水处理等完善高效的科技创新型循环经济产业链,打造了糖类原料资源丰富,电、汽能源充足,废物综合利用平台基础雄厚,保税、仓储、物流一体化多功能服务实体经济协同发展的绿色高效生态圈,成为全球食业家投资创业、筑巢发展的黄金宝地。

项目概述

星光糖业集团主要业务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在原料收购季节,收购业务繁忙,收购数据量巨大,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对于企业的物流运输效率,品质管理,称重效率要求比较高。

针对采购季节车流量多而乱的情况,部署地磅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合法车辆合理进入,信息采集完成后进厂。原料质检环节,引进质检化验系统,对原料抽样检查,信息展示,化验并对产品分类。称重业务取消人工过磅,耗时耗力,不利于企业成本管理,采用智能化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安全快捷,稳定可靠。仓库收货验证,实现原料分类管理。

部分效果图

【星光集团】山东星光糖业地磅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 【星光集团】山东星光糖业地磅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