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车管理系统:助力保障储煤场辅助运输管理

2022-11-23 14:19:35 发布 - 浏览

派车管理系统:助力保障储煤场辅助运输管理

储煤场,为保证正常生产运作,应对疫情下的市场剧烈波动,派车管理系统助力保障储煤场辅助运输管理更加安全、高效运行。派车管理系统含货车预约、排队、报到、入厂、计量、出厂。

派车管理系统:助力保障储煤场辅助运输管理

厂家在电商平台发布需求信息,同时推动到app/微信小程序通知供货商及时查看,以免错过商机。供化商收到信息后,在线下单,采购专员对至少三家合格供应商进行询价、议价、比价,最终敲定供货商,并将以短信或二维码通知供应商物流配送。

货车预约

对于来企车辆,司机需要提前预约报备,通过派车管理系统进行线上防疫报备、物流计划提交,企业审核通过,通知司机到厂。

到厂报到

通过手机定位、电子围栏等信息化手段的管理,车辆到达指定区域,司机通过小程序进行定位打卡、签到,实现从源头到末端的闭环管理。

车辆排队

车辆到厂后,以签到时间先后为系统自动排队顺序, 等待叫号进场,有效解决企业排长队、插队的混乱情况,同时兼顾疫情防控“零接触”服务,科学防疫。

车辆入厂

通过企业安装的门禁系统,实时记录、核验车辆相关信息,将物料运输车辆纳入监控,通过视频监控实现全过程实时监督,无需驻厂员全程跟班管控。

车辆称重

将称重数据及业务管理数据、称重图片等实时传送至云端,手机、PAD、PC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从云端获取相关信息。

审核出厂

车辆到达门口,自动识别车辆信息,并自动验证该车辆是否完成厂区业务,信息验证合法后,道闸抬杆,车辆驶离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