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

2022-06-24 16:06:11 发布 - 浏览

【再生资源】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

废旧蓄电池属于危化固体废物,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危害较大,按照我国环境保护规定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生产和销售蓄电池的企业,采取自主回收、联合回收或委托回收模式,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完善生产者、经销网点、再生铅企业等废电池闭环回收体系,利用数字化优势打破废旧蓄电池回收产业痛点,链接产业上下游、增强废旧物资的灵活流通性、提升废旧物资的循环利用效率,助力产业降本增效发展。

【再生资源】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

智能物流引爆废旧蓄电池再生资源产业装卸运智能化发展新方向,在废旧蓄电池收集、贮存、运输、转移等物流环境智能化发展过程中,实现技术创新、通信设备、结算系统等大规模应用,摆脱对人工服务的依赖,增强现代化技术发展趋势,提高企业物流效率,从业人员素质和工作中的积极性。

【再生资源】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

面对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大数据、云计算、5G、IoT、AI等高科技的相互融合,企业搭建智慧物流3D可视化管理平台,平台以数字赋能、创新驱动为手段、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运用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实现采购、收货、退货、出库等全方位订单的集中化管理与调配。同时支持仓储、运输一体化的运作,促进废旧蓄电池再生资源产业链上下游高度协同,加快商业转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再生资源】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


废旧蓄电池回收结算管理系统不仅提升了废旧电池检斤作业的准确率和及时率,更是对仓储/运输环节的提出更高的要求,通过GPS、物流跟踪、配送路线优化等技术,将订单分配给可用车辆,依据移动互联网,对运输过程中可视化管理实时操控,使货主对货物配送更加放心,又解决运输效率安全,运费结算及税务保险等物流行业核心问题,为公司运作,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