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应用在火电锅炉厂中

2022-04-21 08:34:00 发布 - 浏览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应用在火电锅炉厂中

火电锅炉厂以煤为中心,以煤代油的燃料政策取决于我国的客观情况。尽管,近年来,我国煤炭产量稳步上升,但作为火电锅炉厂的煤燃料价格不断地上涨,燃料成本也会节节攀升,对于火电锅炉厂而言,煤燃料成本管理不仅是整个成本管理的“牛鼻子”,也是全厂经营管理的“牛鼻子”,牵住了这个“牛鼻子”,也就掌握了经营管理工作的主动权。

煤炭计量是火电锅炉厂实现科学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没有完善正确的计量业务流程,就不能为企业生产和物流的各个环节提供可靠的数据。为强化煤炭管理,必须尽量进行汽车衡技术改造,改变燃烧煤。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应用在火电锅炉厂中

博乐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针对火电锅炉厂,利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手段,理顺管理流程,规范管理理念,实现运输车辆从来煤入厂到车辆卸车出厂,实时跟踪,及时地掌握运输和装车情况。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充分调动接卸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调度根据来煤计划和实际情况及时安排来煤入炉或转入煤场,为接卸创造条件。卸煤队做到来车随到随卸,快接快卸,减少车辆停留时间,加快了周转速度。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应用在火电锅炉厂中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融入了一卡通技术,预先把车辆信息(公司名称、车牌号及货物名称等信息)录入称重软件内,只限一卡一车过磅称重,所有车辆过磅必须按次序排队自动称重,自动采集保存数据,自动抓拍图片,通过显示器对称重过程进行图像监视,可作日后查找的依据。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应用在火电锅炉厂中

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采用以太网结构体系实现多个地磅数据实时传输工作,通过局域网管理人员只需要在办公室进行车辆管理、合同管理、称重管理等工作。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称重软件APP进行过磅记录查询、工作日志查询、过磅统计过磅统计、合同订立及完成统计、执行车辆查询、实时监控、录像查询、图片查询等方式。其中,过磅查询,可以选择按车号、车主、车队、重量范围、地磅号、合同、日期、当天、当月、货物等方式中的一项或多项组合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