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满足集团智慧化工厂发展要求

2022-05-10 16:30:35 发布 - 浏览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满足集团智慧化工厂发展要求

疫情防控常态化,让远程办公从特殊时期的“应急预案”逐渐变成现代办公的新动态。为了控制疫情发展、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国内已经有不少企业启用“远程办公”、“混合办公”模式。加上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企业跨区域经营发展,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成熟,都为远程办公创造了有利条件。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满足集团智慧化工厂发展要求

企业为推动物流改造智能化,早日实现无人值守,满足集团企业制定的智慧化工厂的各项发展要求。在集团的指导下,公司提前谋划,对地磅软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实现少人化无纸化的智慧管理。为运输车辆尽量提供方便和减少干扰,才是高效的服务,体现在现场管理中,就是在确保车辆和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尽量减少人为的干预,实现无人称重、线上开单、智能提示、远程操控等便捷称重管理模式。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满足集团智慧化工厂发展要求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优化繁琐复杂的业务流程,通过自动化的软硬件技术来代替人工过磅,解决称重系统与ERP系统数据对接困难,信息获取相对滞后等问题。不过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日益蝶变,不仅催生各种新兴产业形态,也使得工作模式更加多元。通过人工智能、IT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产生了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称重、远程协助等需求,促使协同办公业务需求进一步释放。加上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异地开设分支机构、办事处、制造厂区等成为常态,为了提升办公效率、降低差旅费用等,远程办公也成为最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