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称重系统使企业业务可以彼此“通信”

2022-05-04 14:29:01 发布 - 浏览

地磅称重系统使企业业务可以彼此“通信”

地磅称重系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个传统的大型货物运输企业或工厂。该方案通过物联网,将企业内所有的业务,利用RFID、传感器技术、无线网络通信等技术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上,使企业所有的业务可以彼此“通信”,实现智能化。

地磅称重系统使企业业务可以彼此“通信”

地磅称重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于工业生产和其他的进行货物运输频繁的企业,可以实现车辆的进出和货物运输以及入库出库智能自动化管理,进出车辆自动登记和称重,免去了传统的人工的记录的方式,这就大大的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和人力,也避免了人工不确定的失误,实现了计量数据采集的自动化。该系统解决方案从运输车辆进入RFID识别的范围就开始对运输的货物进行智能化的计量和实时的视频监控,确保了整个过程的科学、准确,安全,稳定、高效率,实现了现代化的要求。

特色功能

物流计划

物流计划管理是整个水泥一卡通向供应链上下游延伸的起始环节,通过该功能客户、供应商可在线下达物流运输任务,系统可对整个运输任务进行跟踪处理

自助登记

系统支持司机到厂自助发卡,支持在线物流计划二维码自助发卡,身份证自助发卡等多种发卡形式,同时系统还提高人工发卡做为异常情况下自助发卡模块的有效补充,通过自助登记发卡的应用极大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减轻了内部职工的工作强大,提升企业内部物流的工作效率。

门禁管控系统

门禁系统实现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和车牌颜色,在车辆进出企业时,门禁系统通过管控平台的车辆信息校验接口查询校验车辆是否存在违规情况,以获取车辆是否准许进出,并根据获取的结果,控制门岗道闸的起落和车辆的进出。

排队管理系统

解决办理业务人数较多带来的一些问题,就会采用排队管理系统模拟人群排队过程,通过取号、进队、排队等待、叫号服务等功能代替人们站队的辛苦,实现机器自动代替人排队的过程。有效加强车辆管理,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缩短排队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汽车衡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也称为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几百家客户成功实施,软件设计灵活,操作简单深受企业欢迎。本系统由摄像机、栏杆机、地感线圈、红绿信号灯、射频读卡器、图象采集卡、照明系统、电脑、打印机等组成。

定量装车控制系统

定量装车控制系统可根据车型大小及额定载重量、预提数量等输入值控制装车量,减少人为控制不好料量出现的水泥放冒现象,对现场作业环境进行较大改善,提高散装发货现场工作效率,避免多发、超载等情况的出现。同时该系统将精度高,在客户现场下料稳定的情况下,计量精度保持在±1%。

袋装水泥控制系统

袋装水泥装车控制支持与计数器、喷码机联动,系统插卡后自动向计数器发送装车袋数,系统配置LED显示屏司机、装车工、插袋工都可直观的观察到装车情况,同时系统支持掉包补包等特殊业务处理。系统运行稳定,站定资源少,单机支持近20个装车道并发操作。

自助打印收卡

车辆在厂内称重和装卸货业务完成后,到达出厂门禁,司机将业务卡插入收卡口,这时系统验证该车辆在整个发运环节各状态是否完成,如有未完成项,系统将提示信息在LED屏上展示,同时通过语音进行播报,并吐出业务卡;当审核该车辆发运环节无误时,同样通过LED屏和语音进行展示,并自动打印过磅单,控制门禁道闸升杆,车辆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