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软件联网实现集团企业多部门协同作业

2022-05-04 12:07:08 发布 - 浏览

地磅软件联网实现集团企业多部门协同作业

汽车衡与地磅软件一起工作,管理日常的称重工作。汽车衡本身通过称重仪表读取车辆数据、手工记录,并通过人工将这些数据输入电脑进行计算,不过这种只适合一台电脑的使用。

一个公司有多个部门,如仓库、保安室、办公室等,怎么令地磅软件联网,在局域网内,通过保安室、仓库,或办公室内的一电脑都可以操作这个软件,完成车辆过磅这个动作。


地磅软件联网,需要网络与数据库的搭建,为每台电脑安装数据库和地磅软件,指定一台电脑为服务器,另将需要的几台电脑组建成一个局域网,并给每台电脑配置数据库,服务器选择SQL数据库所安装的机器名(也可输计算机的IP地址)。运行在局域网中的一台或多台计算机上,登录地磅软件,查询、管理这些称重数据。不过使用前,必须先打开安装有数据库服务器的那台电脑,只有这样其他电脑才能操作地磅软件。

地磅软件联网实现集团企业多部门协同作业

地磅软件联网后,并不是每台电脑都可以通过地磅软件查看,管理称重数据的。企业中各个单元的工作流程有所不同,处理的数据对象也有所不同,这就需要角色权限的划分。博乐地磅软件采用的是多级权限管理,根据不同角色,设置不同的权限,防范人为随意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