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19-02-22 15:08:33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山东新巨丰泰东包装有限公司(新巨丰泰东)于2015年07月06日在新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袁训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无菌)包装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等。

从新巨丰泰东的“排队长龙”现象看资源配置,排队现象屡见不鲜,客观上给每一位采购商/销售商带来情绪上的不满,也有很多关于排队长龙的怨言。服务质量毋庸置疑成了商家主要刺手的核心问题,因此,如何从排队问题入手,解决新巨丰泰东主要问题,是公司服务质量的提升,本方案重点从公司情况以及业务角度提供的解决方案。

项目需求

通过业务人员对新巨丰泰东现场勘察以及业务流程需求,最终我们博乐与商家敲定了包装企业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了大宗物料管理系统、排队系统、派车系统、装卸货确认等功能,以完成公司的业务需求。

项目效果图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山东新巨丰】包装公司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