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19-05-29 11:31:19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泰铝业),1997年成立于河南省巩义市产业集聚区,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677,是一家集科技领先、智能集成、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铝加工企业,业务遍及铝精深加工、轨道交通、电力热力、金融服务、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公司目前拥有年生产120万吨铝板带箔产品及400辆高铁动车组车体的产能。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引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前瞻性布局再生铝项目,推动公司绿色转型升级,助力明泰铝业进入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零废弃时代。经过多年累积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环保引领企业”、“国家大型企业”、“中国有色金属50强”、“中国铝板带箔十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称号。

项目概述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我们博乐信息针对明泰铝业业务流程、现场考察以及与企业领导多次沟通,最后敲定了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解决方案。

该方案让整个企业内部供应链物流迅速流转起来,在信息化的基础上提高物流运转效率并节省人力成本同时, 通过自助终端、门禁、智能道闸、地感线圈、红外对射、LED屏、语音叫号、手持终端、装卸货管理实现了整个企业内部物流的智能化发展。

部分效果图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明泰铝业】河南明泰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