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银矿业集团】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2022-02-17 10:46:11 发布 - 浏览

公司简介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长银矿业集团)坐落于长江中下游著名的港口城市安徽省安庆市,成立于 2009 年 8 月,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从事矿产品开发、加工及销售,目前拥有西峰尖矿区、杨家矿段熔剂用石灰岩、白云岩矿采矿权,开采年限30年,储量4500多万吨,矿产资源储量非常丰富。

公司将充分利用已探明的优质矿产资源,积极投资于矿山的开采、矿产品的深加工建设项目。 上述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公司将实现年产值3亿多元。公司利用自身的得天独厚条件和长江黄金水道,将生产产品运往国内大型的钢铁冶炼公司和国际市场,为其提供重要的产品和生产原料。 

公司崇尚“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把矿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生产力,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优质的矿产品,实现矿业建设和发展的远大目标。

项目概述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位于安徽省安庆市,主要进行矿石开采及深加工的产业,目前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有砂石、石子、瓜子片等以及石粉、毛石等副产品。

此次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项目范围包括长银、月山两个矿山,两个矿山独立核算。目前月山矿区地磅无人值守项目在收尾阶段。随后,长银矿区在月山矿区实施完成后进行实施。

月山矿区和长银矿区内部使用的ERP管理软件是用友系统,此次矿山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实施需要与用友系统的完成对接,让用户在地磅无人值守称重软件中完成所有业务数据的输入流转,实现业务数据的自动化流传,免去了同一数据反复输入,导致数据可靠性下降,双方信息不对称导致结算对账困难等困扰。

该项目由我们博乐信息实施,矿区现场硬件安装由我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合作伙伴负责安装售后。

现场效果图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 【安徽长银矿业集团】矿业一卡通地磅无人值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