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2022-02-23 16:15:58 发布 - 浏览

项目背景

【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桑德”成立于1993年10月11日,是中国大型专业环保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26),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启迪环境定位于环境综合治理科技企业,以“零碳无废城市建设者”为使命,遵循启迪控股“产业+技术+资本”三螺旋的发展模式,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成果通过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实现高效能转化,通过技术集成创新打通能源与环保的边界,让更多科技走向市场,为生态环境服务。

项目介绍

【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挑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出谋划策,针对桑德集团下子公司业务情况敲定采用的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通过IC卡门禁一卡通实现双向无人值守、智能化自动称重。同时方便企业数据统计,报表自动化生成,有效节省了人工统计所花费的大量时间,也避免了人工统计所造成的文笔错误和计算误差。

如有需要,系统还可以与城管部门数字环卫等系统完成无缝对接,实现计量称重、结算、财务凭证一体化协同作业,系统单据流程化参照,环环相扣,提升企业信息化协同管理水平。

部分效果图

【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桑德集团】启迪桑德双向无人值守称重系统